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系列活动之白垩纪虫珀科普公益展济南开展

2018-08-06 15:11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8月6日讯(记者赵晓丹)为进一步提升济南青少年和基层社区居民科学文化素质,普及青少年科普教育,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系列活动之“时空精灵—白垩纪虫珀科普公益展”于2018年8月4日—8月19日在济南和谐广场一楼中庭举办。

  本次科普展是济南首次举办以琥珀和这一古生物化石为主题的展览,以琥轩虫珀知识科普为主题,通过展出缅甸琥珀原石、琥珀化石、琥珀工艺品,打造“时光长廊”“琥珀里的微观世界”“古生物造景”等展览区,以形象、生动、具体、直观的方式面向社会公众开展琥珀和古生物、古化石科普教育活动。

  展览将充分利用琥珀这一特有的化石资源,打造琥珀化石文化,以其较强的外在吸引力和独特的科技和文化内涵,宣传普及化石及古生物知识、提高济南市民对古生物化石的认知欣赏能力,增强公众保护古生物化石的意识,使古生物化石的保护成为社会的共识, 形成良性循环,为广大青少年学打造科普知识的“第二课堂”。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