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文博会宣传口号火热征集中 奖金最高3000元

2018-09-03 15:12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9月3日讯(记者 赵晓丹)“精彩文博会,创意齐鲁风”“同办精彩文博,同享美好生活”……由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组织的文博会宣传口号征集活动自8月7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按照规定,本次宣传口号征集截止日期为9月20日18时。如大家有好的创意,欢迎继续踊跃投稿。

  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将于10月11日至15日在济南举办。为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参与、支持、分享文博会,努力将本届文博会打造成具有国际范、大国范、省会城市范、先进科技范的“四个范”新型展会,文博会执委会于8月7日起开展了文博会宣传口号的征集活动。

  据介绍,目前执委会共收到1800余条应征作品,其中大部分应征者来自山东本地,还有来自浙江、湖北、福建、广东、青海、西藏等地区的参与者。他们中既有公司职员、退休干部、高校师生,还有中小学生参与其中。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在稿件整理过程中,常有“惊艳”之作吸引眼球。来自青岛的郭先生、临沂的马先生还分别用自己的书法展现自己的投稿作品,另外还有多名作者特别声明其作品不做等级评选,参与活动就是为了支持文博会,为文博会加油助威。

  征集的宣传口号要求切合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新时代新动能 新创意 新发展”主题,紧扣新旧动能转换时代主旋律,突出齐鲁文化源远流长、厚重丰富的底蕴。口号要求文字精练、寓意深刻、通俗易懂、积极健康、朗朗上口、易于传播,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较高的艺术感染力,每条不超过16个字。

  据悉,本次文博会宣传口号征集活动复审工作将于9月底举行。入围作品通过第七届文博会官方网站、相关新闻媒体等向社会公布,并设置投票平台,由社会各界进行投票。最后综合投票结果、评审委员会和征集活动领导小组意见,评选出宣传口号一等奖1名,奖励3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500元。并确定为第七届山东文博会宣传口号。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