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厉害了!诺贝尔获得者等一大波专家月底来济演讲

2017-11-07 14:53来源:大众网作者:王磊

  大众网济南11月7日讯今天上午,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获悉,第九届“华交会”济南主会场安排了侨商创新发展论坛、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介会、山东济南侨梦苑专场推介会、诺贝尔奖获得者和海外院士主旨演讲专场活动、中外合作项目对接洽谈会、签约仪式等活动。

  济南市外侨办主任刘艳秋说,11月28日下午,主办方将邀请诺奖获得者和海外院士进行主旨演讲专场活动。其中,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亚利耶·瓦谢尔(Arieh Warshel)先生将作现场主旨演讲;俄罗斯医学科学院院士弗拉基米德·哈文森 (Vladimir Kh.Khavinson)先生将与相关领域专家、企业代表围绕“生物在多肽抗衰老领域的应用”开展国际研讨;爱尔兰皇家科学院院士、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孙大文先生将做题为“食品质量与安全新兴技术研讨”的主旨演讲;澳大利亚联邦储备银行首席精算师、澳大利亚创新金融研究院院长、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郭生祥拟请就区块链技术及在金融领域的应用方面内容进行主旨演讲。这些专家在各自领域通过多年研究探索,理论、技术已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记者了解到,主办方还将组织参会嘉宾实地参观考察济南“侨梦苑”,了解济南市的创新创业环境,并与该市专业引资引智人员洽谈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济南“侨梦苑”于2017年5月4日正式揭牌,将打造成为汇聚全球侨商、专业人士精英创新创业的侨商产业聚集区和华侨华人创新创业基地。“侨梦苑”以济南高新区(300平方公里)为核心和主体,以槐荫科技产业园(66平方公里)为产业配套和拓展区域,形成互为补充、错位发展的一体化发展格局。 (大众网-山东24小时客户端记者 王磊)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