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首届“线上书博会” 第30届书博会将突出“出版+互联网”特色
2021-04-29 11:46
2021 04/29 11:46
来源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4月28日上午,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济南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将于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召开,将创新办展方式,突出“出版+互联网”“展会+互联网”特色,打造首届“线上书博会”。

  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主会场设在济南山东国际会展中心,面积近10万平方米,在烟台市、泰安市设立分会场,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港澳台地区的1400多家出版发行单位参展,展出各类优质出版物和文创产品40余万种。

  本届书博会实行展销结合,突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将发放惠民书券,鼓励市民积极参与。本届书博会创新办展方式,突出“出版+互联网”“展会+互联网”特色,发挥新媒体、大数据优势,构建网上宣传平台、观展平台、交易平台、服务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双向互动,打造首届“线上书博会”。

责任编辑:魏俊怡
热点推荐
+ 更多推荐
  • 主办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
  • 承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 官网承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
  • 备案证号: 鲁ICP备06006718号-1
  • 版权所有: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