阔别12年 全国书博会重回济南 泉城再襄文化盛会
2021-04-28 15:13
2021 04/28 15:13
来源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4月28日上午,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济南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将于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召开。济南作为泉城,人文底蕴深厚,第1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就曾在此成功举办。如今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重返济南,天下泉城再襄文化盛会。

  记者了解到,山东是孔孟之乡、礼仪之邦,更是文化大省。济南作为泉城,人文底蕴深厚,第19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就曾在此成功举办。如今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重返济南,天下泉城再襄文化盛会。本届书博会是展现出版成果、促进全民阅读的重要平台,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据介绍,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是我国文化领域最早设立的博览会之一,目前已经成为我国新闻出版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也是集全国出版业成果展示、出版物销售、版权交易、交流研讨和全民阅读推广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盛事。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更多推荐
  • 主办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
  • 承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 官网承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
  • 备案证号: 鲁ICP备06006718号-1
  • 版权所有: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