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这些产品,山东文博会你不得不去

  在即将启动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上,观众们在尝试“沉浸式数字艺术体验”设备的同时,各种文创产品也将吸引众多眼球。近日,部分参展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的文创企业和文创产品做客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融媒体直播间,让我们先睹为快!

 

  深度传播集团

  文博会期间,集中展示在10多个国家荣获国际大奖的文创作品,这些作品参展几十个国际海报三年展、双年展及设计周。同时展示集团近年来“文化+科技”板块的创新发展成果,包含VR足球训练、VR深海科普教育等内容。

 

《Chinese Imagery》:第65届纽约TDC视觉传达设计卓越奖章、意大利A' Design Award Bronze 设计大奖、第五届法国"INNODESIGN PRIZE"国际创新设计大奖、第三届深圳国际海报展、波兰第四届卢布林国际海报双年展

  吾将传媒集团

  文博会期间,集中展示城市文创、景区文创、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创等不同类型的品牌文创产品。包含:以泉水老街巷为主题的“泉巷”文旅品牌;泰山文创品牌“岱福回家”;“齐河有礼”文旅品牌;兔子王品牌。

 

  华熙欢乐&华熙生物

  文博会期间,集中展示原创手办玩具,分为暗源系列和即将面市的硬核系列。

  华熙生物邀请到国内一些非常有潜力的涂鸦艺术家,创作了三幅涂鸦作品应用在喷雾包装设计上,借此吸引了更多年轻的艺术文化爱好者,让保湿补水的玻尿酸喷雾也可以成为很cool很real的潮流单品。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看完这些产品,山东文博会你不得不去

    在即将启动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上,观众们在尝试“沉浸式数字艺术体验”设备的同时,各种文创产品也将吸引众多眼球。近日,部分参展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的文创企业和文创产品做客山东人民广播电台融媒体直播间,让我... [详细]

    08-26 16:57
  • 0.jpg

    全景VR来了!未来十年的科技全在这里了

    [详细]

    08-26 16:51
  • 机器人唠嗑 平衡车买菜!来文博会1秒穿越未来

    “欢迎回家!”在智能机器人的问候声中,深夜回家的你进门那一刻,房间的灯悄然亮起,电饭煲热好了米饭,空调缓缓打开,智能音箱播放你喜欢的音乐……随着智能家居时代款步而来,庸常的生活多了一抹科幻色彩。人工... [详细]

    08-23 17:10
  • 1566544726(1).jpg

    全力筹备文博盛会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会议召开

    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召开。23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执委会主任孙述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详细]

    08-23 15:22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