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新华网:山东文博会开幕 刘家义、龚正到威海馆视察指导

2018-10-12 09:58来源:新华网作者:杨曼妮 匙亮

   新华网济南10月11日电(杨曼妮 匙亮) 10月11日,第七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山东济南举行,以海洋文化与时尚创意融合发展为特色的威海展区亮相省文博会。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山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等省领导来到威海展区视察指导,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对威海情况的介绍,并对威海市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副市长杨丽陪同参观。

   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来到威海展区视察指导

   威海展区面积共计324平方米,极具创意的外观设计、颜色使用,体现出简约、时尚、个性的威海特色。本届山东文博会,威海市重点组织木艺、玛瑙画、锡镶、油画体验等具有浓厚威海地域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参展。

   威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广华接受授牌

   会上进行了第三届山东省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授牌仪式,威海市当选第三届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环翠区、文登区、荣成市、乳山市当选第三届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县(区),文化强省建设先进市县评选实现“全域一片红”。

   签约现场

   在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发布仪式、山东省重点文化项目签约仪式上,华夏文旅集团当选第二届山东省文化企业30强,文登区慈山美泉非遗基地项目作为全省重点文化项目在会场签约。(完)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