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文化创意基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齐鲁文化创意基地是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体制改革和文化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重点发展的文化产业基地。基地于2009年12月16日由济南市委宣传部正式冠名“齐鲁文化创意基地”,被列为济南市重点建设文化产业园区之一。一期项目总用地130亩,建筑面积约15万平米。

  齐鲁文化创意基地一期可容纳约150家企业入驻。二期建成后预计可容纳350家企业入驻。目前一期项目入驻的文化企业有济钢设计院、山东海曼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将军画院、齐鲁晚报、山东舜网传媒有限公司、大众网、济南鸿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黄三角新闻网、中国文化创意产业网山东站、山东千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泉韵历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济南梦想互娱信息有限公司、山东当代健康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沃尔德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济南奥联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济南润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济南斯麦尔数字出版技术有限公司、《山东公共关系》杂志社、[中国报道]crtv济南工作室、《求是》杂志社等86家文化企业。文化企业约占已入驻园企业总数的81%。文化企业用房面积110600平方米,约占园区面积的87%。企业全面入驻后预计年营业总收入30亿元左右,年创税收约5.1亿元;增加相关就业岗位12000余人,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效果非常显著。

责任编辑:张娜

热点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