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公示7家入围

  日前,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发布《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首批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公示的通知》,《通知》对首批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名单进行了公示,其中济南市、淄博市各有2处入选,青岛市、烟台市、日照市各有1处入选,共7家基地入围。

  据悉,本次评选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卫生健康委组织专家共同进行实地调研和现场指导评审遴选,指导各地开展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的《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评定标准》(DB37/T 3742-2019)由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省委建委共同起草,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

  据悉,首批“山东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具有重视传播中医药文化、普及科学知识,具备比较完善的旅游条件,有较为丰富的养心、养生、健康、休闲度假产品和业态,为发展中医药健康旅游,积极传播中医药文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济南文旅集团小长假纳客17万人次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节假期,济南文旅集团严格要求代管单位、各子公司落实疫情防控和“文明祭扫·平安清明”相关工作,加强重点项目及景区(场馆)的现场防疫管理,确保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各项经营活动的... [详细]

    04-09 16:51
  • 传承红色基因 推动乡村振兴

    暮春,如果你去到沂蒙山区,定会被连片的红色吸引。 [详细]

    04-09 14:18
  • 餐饮市场回暖升温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好转,潜藏已久的餐饮消费需求正逐步得到释放。清明假期的到来,使很多市民选择全家出动,逛商场、品美食,有力拉动了我市小长假餐饮市场的消费。 [详细]

    04-09 14:15
  • 土坡河堤变身休闲公园

    4月7日,在二环西路至齐鲁大道之间的小清河两岸,原来的土坡河堤全部修建了健身步道、木制栈道和观景台,同时增加了休闲座椅和遮阳亭,原来是单一的草地和柳树,增加了几十种花卉苗木,形成春季百花齐放、夏季绿... [详细]

    04-09 14:14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