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请查收您的清明节自驾游攻略

  对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来说,最好的方式莫过于自驾了,方便灵活的同时兼具极高的自由度,不必追求过程中极致的速度,旅途中的种种乐趣得以细细品味,载着一颗颗晴朗的心,追寻不再遥远的“诗和远方”。

  

  在疫情即将取得决定性胜利之际,自驾车主消费需求率先释放。在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指导下,山东旅游行业协会自驾游分会、大众网•海报新闻、山东体育休闲广播、鲁商·新泰新甫山联合省内自驾俱乐部、汽车4S店等发起“‘游新甫山 做有福人’2020山东百万车友票选自驾游目的地”(http://w.dzwww.com/zt/2020zjy)系列活动,用自己手中票选出最热门自驾游榜单,用自己心愿点亮自驾火热激情,等你来主导参与,等你来赢取自驾大奖!

  山东的景致春、夏、秋、冬,晴朗或濛雨都各自暗藏情愫,接下来让我为你推荐几处绝美宝地。

  关于自然风光 

    临沂山东地下大峡谷 

  江北第一长洞内的飞瀑流泉,有的如珍珠断线,簌簌滚落而下,银光闪烁;有的如珠帘闪动,影影绰绰姿态万千,飘逸流泻。洞内的钟乳石千姿百态,神秘圣洁,让人忍不住赞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泰安天颐湖 

  春季的花海最是绚烂,2000余亩园区内镂金铺翠蜿蜒的小道遍满淡淡花香,心情也被晕染的更加美丽。园内湖水澄净,辽阔平静,细碎磷光轻闪,“烟波拥翠色,碧水共长天“。静坐沙滩上,矫首遐观,直觉天地瑰丽无比。

  

    聊城东昌湖 

  有着“南有西子,北有东昌”之美誉的东昌湖是中国江北地区罕见的大型城内湖泊,千余年来,常年不竭,见证着这座城市的起起伏伏。景区以建于北宋时期的水上古城为中心,以水面辽阔、景色秀丽、环绕于古城区四周的东昌湖为依托,集中体现了聊城“水、古、文”的特色,营造出聊城“城中有水、水中有城、城水一体、交相辉映”的独特城市风貌,锦绣宜人。

    关于人文风光 

  

  

  

  

    枣庄台儿庄古城 

  这座江北水乡温柔敦厚,流水婉转,亭台楼阁兼具北方的壮美及南方的韵丽,一年四季皆是靓丽画卷。当然最最迷人的,还属古城夜晚的景致,华灯初上之时,古城慢慢在嘈杂声中沉静下来,碧波荡漾的运河旁铺满了流彩和霓虹,看着这样的景象,终于明白过来为何大家都称台儿庄为“寻梦的地方”。

    临沂天上王城 

  垂直于平原之上的王城隐匿于云雾之间,崖壁之巅山山相连,崮崮相合,坪、岭相映成趣,历史的沧桑与厚重附着于此,使人深觉亲切。

    兰陵压油沟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这处颇具故乡风味的宝地留存许多古老建筑,花红柳绿时,山明和水秀最有看头,压油沟不争不抢,安静等人来细细品味。

    关于温泉 

  

  

  

  

    临沂智圣汤泉 

  来这里感受泉水暖意融融的滋养,室外泉池旁的林荫小道植被繁茂,气息清幽,信步其中满是诗情画意的曼妙,中式园林风格与温泉的融合,让人欲罢不能。

    聊城阿尔卡迪亚国际温泉酒店 

  这座主打养生主题概念的温泉酒店,倡导中国古文化,将“南方水韵”与“北方风情”融合一体,返璞归真。细腻清透的温泉水将所有的烦闷统统蒸腾,舒缓一整天的疲倦,滋养身心,养生价值满满。

    泰山温泉城 

  这座坐落在有着“中国森林氧吧”之称的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之中的温泉城,园内重峦叠翠,沟谷纵横,森林茂密,景色旖旎,是纯天然颐养圣地。仰望泰山,俯瞰汶水,山谷森林,天然氧吧,唐代温泉,颐养圣地。置身这天然氧吧之中,尽享人间仙境般的无限美好时光。

    关于主题乐园 

  

  

  

    聊城东阿阿胶世界 

  在这个追求“康养”的年代,阿胶的养生价值愈发凸显,这里不仅可以看到阿胶的制作工艺,更是汇聚浓郁的自然人文风光,胶香弥漫与山水相映间,内外皆得到滋养。

    济南方特东方神话 

  在这里享受乘过山车的快感,将压抑已久的心情全然释放;观看舞台剧化蝶传说、孟姜女哭长城,回忆童年画书中的传统文化故事,还能享受激光多媒体的立体视觉体验,免去荧幕的阻隔,触摸活灵活现的“法术”。这样的一天,自由欢乐,是人人都宝贝的好时光。

    泰安太阳部落 

  这是一家以大汶口文化为主题的乐园,文化氛围浓厚,可以学习许多历史知识,时空隧道是小朋友和情侣们最喜爱的项目之一,光怪陆离的色彩灵动神秘,每走一步都像是在穿越某个时代,猛然驻足,说不定真的会碰到“四阿哥”哦~

  济南野生动物世界 

  驾着自己的爱车穿梭在动物王国,看看茁壮成长的小动物们,步行听鸟鸣婉转,与狗熊招呼挥手,看花豹打滚,与大象、长颈鹿、金丝猴、大熊猫等亲切合影,体验与这些可爱的生灵们和谐相处的乐趣,感受行驶在动物世界五大洲欣赏世界各地珍奇野生动物的乐趣。

  选一个天朗气清的日子自驾去旅行吧,感受大自然煦暖阳光的沐浴,一路欢笑与微风相伴,车厢内装得下一切美好,途中走走停停,沿着心之所向的痕迹,身体和灵魂,都在路上。

  “游新甫山 做有福人”2020山东百万车友票选自驾游目的地投票入口:http://w.dzwww.com/zt/2020zjy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山东发出复工复产后首批旅游团

    本报济南3月28日讯 “太开心了,我都好久没有出这么远的门了。现在能跟大自然近距离接触,这些小动物们都好可爱。”今天上午,位于济南市章丘区的济南野生动物世界景区迎来山东复工复产后首个旅游团,跟随妈妈参... [详细]

    03-30 15:56
  • 山东省取消服务业复工复市限制

    今天,省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下发《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通知》。 [详细]

    03-30 15:58
  • 济南市出台措施保障涉疫旅游纠纷妥善化解

    3月17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司法局等三部门联合下发《关于依法妥善化解涉新冠肺炎疫情旅游纠纷的指导意见》,提出“准确界定法律性质”“明确纠纷处理要点”“高效便捷化解纠纷”等8项具体措施... [详细]

    03-19 11:15
  • 直击青岛四大景区开放首日

    3月16日,四个景区小青岛、小鱼山、百花苑、信号山公园恢复开放。早上8点多,第一个进入登上小鱼山的刘女士说,“我就住在山下,以前每天都要到山上转一圈,这段时间没上山心里空落落的,那个着急啊!终于又可以... [详细]

    03-19 11:11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