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荫:24小时不打烊,超级深夜食堂八月面市
2019-07-01 17:18
2019 07/01 17:1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1日讯(记者 高娜 刘大帅)有一个地方,24小时不打烊,让你品尝到媲美北京簋街、成都宽窄巷子特色小吃、风靡世界的美食、既能豪放的“撸串儿”也能在酒吧小酌一杯、还能在“网红区”、“民国风情区”和“童年零食区”拍照打卡,炫酷朋友圈……

  这个地方就是计划八月底开业的与龙共舞名吃城。“该项目位于经二纬九路北嘉华东临五里沟时代广场三楼,开业以后提供全天候特色美食服务,对于丰富市民的夜生活有了新去处,活跃夜经济有了新亮点。”槐荫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项目以城市美食中心为定位,规划入驻116家餐饮企业,营业面积超万平,可同时为近2000人提供24小时美食体验。目前,与龙共舞惠泽店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施工,预计8月28日正式开街亮相。

  “选择在这里开业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都拥有了。”与龙共舞名吃城惠泽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落户的地点位于西市场老商埠(华联商业街)。100多年前,济南自开商埠对外通商,这里就是繁华闹市,如今济南华联集团仍是全省商业零售巨头,拥有超高人气;而且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显著。“最重要的是槐荫区对项目的支持,确保了施工顺利进行。”他说,近日槐荫区相关部门和五里沟街道主要负责人对施工进展实地走访,并明确表示将继续协调各部门,调动各方资源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使他们信心倍增,“这里定将成为济南“夜宴”打卡第一圣地。”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更多推荐
  • 主办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
  • 承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 官网承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
  • 备案证号: 鲁ICP备06006718号-1
  • 版权所有: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