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必选
2019-08-23 18:31
2019 08/23 18:31
来源 山东文博会

  优必选简介

  优必选科技成立于2012年3月,是全球顶尖的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公司秉承着“让智能机器人走进千家万户”的使命,专注于人工智能及机器人核心技术的应用型研发、前瞻性研发与商业化落地,同时提供人工智能教育、智慧零售、智慧园区/校园安防等行业解决方案。以智能服务机器人为载体,以“AI+”赋能各行业,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致力于打造“硬件+软件+服务+内容”的智能服务生态圈。

  About UBTECH

  Established in March 2012, UBTECH ROBOTICS CORP LTD is a highly innovative software house, systems integrator and technology provider.

  Aim to the final vision “bring smart robots to every family”, UBTECH not only focus on the technology research,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AI and robotics, but also provide industry solutions in various fields, such as AI education, smart retail, security in industrial parks/campus.

  With the robotics technology, UBTECH empowers different industries by providing one-stop service to customers and trying to build an intelligent robot ecosystem featuring “hardware, software, service and content”.

  优必选机器人活动

  1、 现场0距离欣赏 2016年央视春晚 阿尔法机器人现场舞蹈,体验科技最前沿。

  2016年央视春晚上540台优必选阿尔法机器人与孙楠同台表演,献唱《冲向巅峰》

图片见 2016年春晚

  2、 体验2019年世界机器人大赛----绿茵小将比赛,获胜者有机会参加深圳优必选RObo G年底总决赛,并有机会参与浙江卫视铁甲小雄心得录制。

图片见铁甲雄心及roboG

  3、 亲子  积木拼搭体验比赛

  4、 体验中国最高端的人形机器人 互动问答

 

  5、 大型商用服务型机器人 克鲁泽为你引导参观、讲解优必选展厅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29米大屏“水波荡漾” 揭秘济南展区

    济南是一座有着厚重历史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新旧动能转换中的现代化都市。在即将到来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上,济南将作为“东道主”惊艳亮相。记者从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执行专班办公室了解到,此次博览会上[详细]

    09-14 09:5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德州黑陶、鲁派内画…非遗文化知多少?

    9月17日至20日,让八方参展商、各地游客、济南市民翘首以待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在本次高科技含量十足的11个线下展区里面,非遗文化将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再次大放异彩,为观众呈上[详细]

    09-13 11:43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首届文旅博览会倒计时第4天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水平。据悉,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详细]

    09-13 10:08大众网
  • 文旅博览会开幕在即 全市营造浓厚氛围

    9月10日, 济南龙奥周边、旅游路、经十路沿线等重点路段均迎来了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宣传道旗的悬挂。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通过在主要道路设立“宣传道旗”,最大限度把文旅博览会的即将开展盛况宣传出去[详细]

    09-12 15:25大众网
+ 更多推荐
  • 主办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
  • 承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 官网承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
  • 备案证号: 鲁ICP备06006718号
  • 版权所有: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