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
2019-08-23 17:23
2019 08/23 17:23
来源 山东文博会

  行业定位:2018年面向产业互联网,风行重塑企业使命为“让内容流动更简单”,升级企业愿景为“专业的全渠道内容运营服务商”,同时发布全新的F+ 战略,包含渠道、内容、产品技术和营销四大核心优势。在业务方面,风行在内容上聚合直接播出的自营内容,以及深度整合第三方内容,在渠道上拥有To C自营平台以及To B第三方平台渠道资源。

  产品矩阵:风行电视,5年推出6大主流系列产品,销量位于互联网电视品牌第2位,发展速度居于行业领先地位;FUNUI系统,5年内迭代5个版本,融合多项核心技术,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智能生活服务;橙子短视频,一款聚焦家庭场景的精品短视频应用,精选近2000家PGC机构,覆盖全网90%以上顶级头部PGC资源;风行网,中国新一代网络视频平台,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娱乐视频内容;风行视频,为手机端倾情打造的在线视频播放器,为用户精选全网好视频;美盏则专注于短视频营销领域,荣获多项短视频营销创意大奖。

  合作终端/平台:风行拥有大小屏全渠道,大屏渠道包括自营电视(风行电视、JVC电视)、FUNUI输出(海尔、三洋、CVTE等)、自营大屏APP、泛内容和广告TV合作终端(OTT、IPTV、DVB),小屏渠道包括自营APP、小屏联运APP、泛内容和广告移动合作平台(小米、迅雷、联想等)

  内容体系:风行拥有包含长视频、垂直内容、短视频等超百万小时的丰富内容体系。

  营销服务:风行提供站内外聚视营销服务体系,包含五大类18个营销产品,为海内外超400家广告主提供跨屏跨媒体的内容场景营销服务。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29米大屏“水波荡漾” 揭秘济南展区

    济南是一座有着厚重历史的文化名城,也是一座新旧动能转换中的现代化都市。在即将到来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上,济南将作为“东道主”惊艳亮相。记者从首届中国文旅博览会执行专班办公室了解到,此次博览会上[详细]

    09-14 09:58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德州黑陶、鲁派内画…非遗文化知多少?

    9月17日至20日,让八方参展商、各地游客、济南市民翘首以待的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在本次高科技含量十足的11个线下展区里面,非遗文化将凭借其独特的魅力再次大放异彩,为观众呈上[详细]

    09-13 11:43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 首届文旅博览会倒计时第4天

    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以“促文旅融合 展全面小康”为主题,重点展示全省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提升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信息化、品牌化水平。据悉,博览会将于9月17日至21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详细]

    09-13 10:08大众网
  • 文旅博览会开幕在即 全市营造浓厚氛围

    9月10日, 济南龙奥周边、旅游路、经十路沿线等重点路段均迎来了首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宣传道旗的悬挂。在传统宣传方式的基础上,通过在主要道路设立“宣传道旗”,最大限度把文旅博览会的即将开展盛况宣传出去[详细]

    09-12 15:25大众网
+ 更多推荐
  • 主办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
  • 承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 官网承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
  • 备案证号: 鲁ICP备06006718号
  • 版权所有: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