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户人家红木城

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分会场之一——大户人家红木城
  济南大户人家红木家具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坐落于中外驰名的泉城—济南,是专业集研发、生产、销售、收藏于一体的高端明清古典家具企业,商场面积近二万平方米。产品涵盖红木家具客厅系列、卧室系列、书房系列、餐厅系列、陈设系列等。
  大户人家红木家具一直精选黄花梨、小叶紫檀、大红酸枝、缅甸花梨等名贵红木为原料,经科学的烘干工艺,配以传统的人工雕刻手法精雕细琢,融汇和借鉴红木家具各流派的风格和特点,精工细做,形成了独有的产品风格。所生产的红木家具把红木韵味和内涵展现得淋漓尽致,得到了市场消费者的认同和喜爱,济南大户人家已发展成为山东红木家具企业翘楚。
  作为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分会场,大户人家红木城将在文博会期间(2016年8月25日-8月28日),举办精品红木家具及书法名家作品展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展出黄花梨类、小叶紫檀类、大红酸枝类等经典代表的红木家具。书法展有著名书法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张仲亭;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张业法;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书法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荆向海;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济南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李福增、戴月、吴耀的作品展出,欢迎广大红木及书法爱好者前来品鉴。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