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珠宝:打造山东保真和田玉第一品牌

  

  山东山地珠宝玉石有限公司,精心打造让消费者最信赖的和田玉销售第一品牌。公司秉承“让玉石爱好者、收藏者购买到真正和田玉,收藏到上品和田玉”的企业愿景,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产品选择、安全的保真、保值、增值服务保障。
  为此,山地珠宝玉石有限公司联合山东地矿与新疆地矿合作,从源头上解决保真的问题,新疆地矿从原料到成品保障和田玉的“真”,同时,出具新疆地矿玉石检测中心的鉴定证书,玉件到山东后再由山东地矿再进行复检,从而进一步保障了玉石的“真”。有权威的国家专业职能部门提供技术支撑,消费者可放心地购买,不必再为真假而忧虑。
  山地珠宝只销售产自新疆的和田玉,为什么强调这一点呢,因为和田玉的名称在国家标准中不具备产地意义,即无论产于新疆、四川沱江、青海、辽宁、贵州、俄罗斯、加拿大、韩国,其主要成分为透闪石即可称为和田玉。从地质科学观点看,和田玉有明确的科学含义:它是指分布于中国昆仑山,有镁质大理岩与中酸性岩浆接触交替而形成的玉矿,有白玉、黄玉、青玉、墨玉等一系列品种,尤以白玉为代表。和田玉的成因、品种在世界软玉中居独特地位,具有典型意义。世界软玉品种单一,且多为碧玉,而和田玉品种多,有世界罕见的白玉,玉质居世界软玉之冠。所以,新疆和田玉理所当然地成为收藏者追逐的尚品。很多玩家因未能收藏到一块真正的和田玉而抱憾终身。
  为了满足山东广大爱玉者的愿望,山地珠宝只经营产自新疆的和田玉,而且价格适中,包括羊脂玉、白玉、糖白玉等等所有价格都在每克1000元以下,让我们山东民众以最实惠的价格收藏到真正的和田美玉。
  玉文化的传播和发扬是山地珠宝义不容辞的使命,中华民族有8000年的用玉历史。和田玉出自我国西北,是我国古今众多玉中的一种,它与我国东北、东南之古玉一起培育了中华民族爱玉、崇玉、礼玉、赏玉、玩玉、藏玉并视玉为命根子的传统观念。它是中华文明的奠基石之一,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儒家赋予它以“德”的内涵,使和田玉获得了新生命。儒家将“德”与和田玉对应,以玉德规范人们的社会行为。春秋早期,政治家管仲便提出玉有“九德”。至春秋晚期,儒学宗师孔丘提出玉有“十一德”,将玉德的观点推向高峰。孔子的玉德是利用玉的自然表征形象地解释人们的品德和操行。孔子的玉德学大大推动了和田玉文化的发展以及玉在人们心中的地位!

 

责任编辑:张娜

热点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