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美让爱飞翔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84山东大美和田珠宝玉石有限公司与北京市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联姻成立山东大美让爱飞翔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让爱飞翔残疾人艺术团成立于1992年春,是由北京市工商局和北京市文化局正式批准能进行营业性演出的残疾人专业艺术团体,已经和东盟十国签订了文化交流协议。该团聚集了八十多名残疾人精英,他们均在全国残疾人文艺汇演比赛中先后获金奖、银奖等多种奖励。 

  大美让爱飞翔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将扎根齐鲁大地,为广大残疾人特殊群体建起追寻艺术梦想的平台。公司计划在济南打造中国首家残疾人艺术学府,首家残疾人博物馆,利用现有的一万多个福字和九千多个寿字把济南打造成为全世界最具福寿的地方,推出福寿宴。融入济南元素,整合72名泉,在济南建立观音文化广场,千手观音驻场剧院,在德州11复制敦煌,形成济南“上善若水”,德州“厚德载物”的特色文化产业品牌。公司秉承用“仁爱之心”承载社会责任的企业宗旨,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支特殊群体艺术概念股,为实现全国8700万特殊人群的金融梦想而努力,为竖起一面让国际社会为之感动的特殊人群艺术文化产业大旗而奋斗!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