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

2019 09/12 19:34
来源 :山东文博会

 

 

 

 

  深圳市精敏数字机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拥有“银河幻影”和“JMDM”两大品牌。总部位于创意之都深圳,设有广州和北京两个直属分公司,公司秉承着“精益求精,敏行致远”的企业理念,2007年以来,一直专注于VR/AR体验设备和工业级智能控制、自动化控制、物联网控制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行业内产品品类开创者,发展的风向标。

  银河幻影定位两大方向:科普教育、文体旅游,五大主题的VR/AR体验:航天航空、极限运动、海洋环保、军事竞技、安全教育,产品共100多款。

  精敏数字拥有自己的VR游戏制作团队,通过制作《VR登月》《VR火星救援》《VR重返地球》《VR跳伞》《VR辽宁舰出击》《VR缉毒金三角》《VR飞越张家界》《飞越中国》《精忠报国》《海洋悲歌》《海皇宝藏》《江阴保卫战》等银河幻影VR产品专用游戏,以及承接各行各业甚至同行的VR内容制作项目,已然跻身国内优秀VR制作团队之列,对于VR体验设备的一体化综合设计,让精敏数字在产品综合实力上远超同行。

  从2016年起,精敏数字携银河幻影VR在全国举办上百场嘉年华,所到之处积累了大量人气及口碑,形成了品牌影响力,被群众广泛纳为可重复消费的新型休闲旅游项目,开创并深化布局了VR嘉年华巡展的新商业模式,为银河幻影VR持续耕植于VR航空航天细分领域培育了广泛的群众基础。

  银河幻影VR多款文旅自研内容,结合产品,通过寓教于乐、身临其境的形式,以VR高新科技为媒介,打造开创性内容,向全民传递了高新前沿科技在文化旅游领域的应用蓝图。

  精敏数字银河幻影VR+旅游的方案为传统旅游业注入新技术,作为一种新奇的视听体验和展示媒介,银河幻影VR文旅体验以互动、沉浸、第一人称视角、亲临其境、融合了文化、历史、科技、旅游资源、创意、投资短平快为特点,成为文旅景区广受游客欢迎、新颖的业态,通过提升和深化游客体验、延长游客驻留景区时间、增加游客消费,已经成为景区景点旅游传统游乐设备的替代品、补充品、吸金新业态。

  银河幻影面向全国承接高端天海陆空全方位互动体验项目,具备VR/AR互动体验系统解决方案的规划、设计、研发、工程实施、专业交付能力,产品远销全球,加盟客户超过5000家,广泛应用于文旅地产、商业地产、教育综合体、科技馆、博物馆、规划馆、展览馆、文体活动中心、青少年宫、景区景点、公园、游乐场等场所。

责任编辑:尹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