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拓普互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区

2019 09/12 19:34
来源 :山东文博会

 

  徐州拓普互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前身是由拓普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虚拟现实事业部发展而来;公司总部位于徐州淮海经济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型高新技术企业。

  徐州拓普互动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辖研发部、生产部、售后服务部、市场部、销售部、财务部及行政部七个部门,并拥有10000平方以上的现代标准化生产基地,是华东、华中地区的VR虚拟现实设备实体源头厂家;作为国内互动模拟设备制造行业的标杆,拓普完整掌握核心科技,公司产品包括:VR虚拟现实体验馆、VR主题乐园、VR行业应用、互动投影、3D/5D/7D/9D动感影院,科普教育馆(如台风馆、消防教育馆、煤矿教育馆、交通教育馆等)以及生活娱乐领域。

  拓普坚信:客户的成功便是拓普的成功;公司秉承“品质、服务、诚信”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技术支持,为客户树立国际商业企业全新理念,培养客户的实战能力,为客户提供虚拟仿真、虚拟现实行业内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商家营造竞争优势,为企业在今后日益国际化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提供坚实的基础。

  作为中国VR技术主导生产研发机构,拓普互动坚持不走捷径,拒绝机会主义,踏踏实实,长期投入,厚积薄发;坚持以品质为基础,以创新为理念,技术团队为服务支持,打造行业旗舰。我们不会辜负时代慷慨赋予我们的历史性机遇,坚定不移的秉持着技术与内容双核驱动的理念,朝着目标勇往直前!

  质量成就品牌,诚信铸就未来。

责任编辑:尹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