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闻歌展区

2019 09/07 10:06
来源 :山东文博会

 

  中科闻歌是中科院旗下企业,由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互联网大数据研究中心科研团队创立于2017年,目前已累计完成近两亿元融资,创始团队成员为中科院博士和研究员,首席科学家曾大军为中科院百人计划、中组部万人计划入选者,也是IEEE Fellow 和AAAS Fellow当选者,核心团队成员均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和硕士学历,是中国科学院大数据研究方面的国家队。

  公司面向泛媒体大数据与认知计算领域,形成围绕以“闻海”大数据平台、“天湖”超级智算平台为核心的产品生态体系,提供多语言、跨模态和深度自然语言理解的大数据智能计算引擎。公司创始团队已获得相关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30余项,核心团队在国际顶级学术期刊和会议发表论文600余篇,拥有“全球媒体云”和“智慧云计算”两大基础计算平台,总计算节点千余个,存储规模PB级。

责任编辑:尹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