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展区

2019 09/07 10:06
来源 :山东文博会

 

  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1月,是中国最大的互联网综合服务提供商之一,也是中国服务用户最多的互联网企业之一。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237位。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发布的2018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分析报告,腾讯居第二位。

  此次展会腾讯展区分为五个区域:

  1. 子弹时间光影实验室

  2. 微视灯光步道

  3. 腾讯文旅展示区

  4. 腾讯双创小镇、腾讯城市品牌计划、腾讯融媒体建设及腾讯微视界信息展示区

  5. 绿幕侠体验区

  子弹时间光影实验室灵感来自基努·里维斯在黑客帝国中躲子弹的拍摄场景。场景中人静止,但镜头环绕多角度展示人物形态,像是时间静止一般。子弹时间致力于让普通参观者也能体会到这种炫酷的拍摄手法,观众可排队体验,现场生成拍摄视频。内部场景为济南山水建筑风景。是互动性活动。是世界或全国前沿性展示内容(技术)。

  微视灯光步道是一个绚丽多彩的拍照场景。场景融合墙面灯管、射灯等元素,打造炫酷拍照角落,可以成为山东文博会拍照打卡圣地,让游客们在此都能拍出美美的照片。是互动性活动。

  腾讯文旅展示区的展示内容分为三部分:智慧文博解决方案、全域旅游案例展示和文创案例展示。内容包括腾讯一部手机游云南、城市行囊、笑脸茶等。详细内容可见微云链接。是文化科技、文化旅游、文化创意等前沿带动性内容。一部手机游云南是互动性活动。

  腾讯信息展示区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形式展示腾讯在双创小镇、城市品牌计划、融媒体建设及腾讯微视界上的规划建设进程。详细内容可见微云链接。

  绿幕侠体验区设置一个手机及一个投屏电视,供游客体验前沿科技绿幕侠技术:视频拍摄实时抠图。游客打开绿幕侠APP即可拍摄保留人像实时更换背景的炫酷视频,背景模板丰富多样。是互动性活动。

责任编辑:尹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