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广播电视台展区

2019 09/04 17:55
来源

 

   山东广播电视台展区展示主题:山东广电,要成为人民美好生活的一部分。

  具体展示内容分为五个区域:

  1、山东广电让生活更愉悦

  展示山东广播电视台作为山东省的主流舆论阵地,在山东省“走在前列”的历史进程中所承载的主流媒体担当。综合所有频道频率的内容,细化为四部分:

  Ⅰ构建全媒体传播

  展示山东广电在广播、电视、互联网的跨界全媒体传播渠道和能力。

  Ⅱ巩固壮大主流舆论

  展示山东广电在重大历史节点和时刻的主流媒体作为:如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建国七十周年、新旧动能转换、上合峰会、儒商大会、抗洪抢险、共产党员、时代英模等。

  Ⅲ实施有效媒体监督

  《问政山东》和《今日聚焦》,在省委的统一领导下开展监督工作。

  Ⅳ切实服务民生

  做好广大人民群众和党委、政府之间的桥梁工作,展示山东广电强大的民生服务能力,如《民生直通车》、《生活帮》、《小溪办事》等等。

  2、山东广电让物质更富足

  展示相关频道频率及集团的产业服务社会内容,如山东乐拍商业公司优选产品、电视农科频道的中国原产地优质商品等。

  3、山东广电让工作更便捷

  重点展示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平台和县级融媒体平台的互动连接,成为广电乃至各级政府的社会综合信息调度工作平台,互联网服务社会调高工作效率。另专区展示5G+VR的实践应用。

  4、山东广电让学习更快乐

  集中展示山东广电在青少年综合服务领域的创新举措,如国学教育、艺术培训、游学实践、KSD、教育产品等。

  5、现场活动区

  以LED大屏及舞台为活动中心,由山东广播电视台各频率频道现场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包含栏目推介以及播音员、主持人见面会;集团下属企业的业务推介、产品推介活动等。

责任编辑:尹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