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动漫协会展区

2019 08/30 17:22
来源 :山东文博会

 

 

  展示内容

  济南国家动漫产业发展基地以“动漫融合、创新体验”为本次展览展示核心,全面诠释“动漫+”概念。通过动漫创新、艺术应用、互动体验、品牌孵化、动漫微场景、衍生品设计等不同形式,将整个展馆构建成一处全产业链体验场景,着重体现当下动漫行业的高体验性、高附加值、高知识性、高生活化、强融合的特点。

  本次展出的内容包括馨漫园动漫衍生品、龙喵新语动漫手工微场景、国学互感体验机、爱动动漫一线IP玩具产品、儿童电影、原创动画、动漫影视作品、动漫应用平台、国家动漫游戏产业基地动漫融合作品展示等。

  1、馨漫园动漫衍生产品项目(山东馨漫园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馨漫园动漫成功地运用“动漫+商品”的理念,赋予商品文化内核,产品涵盖动漫模型、手办高达、COS装备、毛绒玩具等近百个品类。汇聚成为专业化的动漫衍生品体验店,并通过动漫店品牌化运作、产业化发展、连锁化经营,打造成为全国性动漫周边衍生品运营平台。

  2、龙喵新语动漫手工微场景项目(山东馨漫园动漫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龙喵新语“动漫手工微场景”是孩子结合自己喜欢的动画片、动漫人物、卡通形象等,搭配黏土、砂砾、草坪等,创作出自己喜欢的场景模型。孩子们在制作微场景的同时,还能讲述着他们制作出小世界的故事!微场景可以带来的课程体系、教学方法等多重资源,将给孩子带来以“主动学习+引导式学习”双引擎模式的创意产品和课程。

  3、济南奇麟笔动画艺术公司展示动画作品《齐鲁民俗奇妙之旅》《泡泡叶叶话交通》

  系列动画片《齐鲁民俗奇妙之旅》是山东首部全面系统表现山东民俗风情,传承普及民俗文化,传播优秀传统文化精神的动画。由奇麟笔动画主创,与山东传媒职业学院联合产品。《泡泡叶叶话交通》通过泉泡泡与柳叶叶这两个代表泉城文化的动漫形象为主角,宣传交通安全、城市文明的公益动画片。由奇麟笔动画与蒙田阳光文化传媒合作创作,播映后取得良好的社会反响。

  4、济南科明数码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参展项目:国学互感体验机、科明VR“黑板”。国学互感体验机包括社会版、中小学版、幼儿版三个版本。

  5、济南海水科技有限公司展示内容:

  海水动漫是集计算机软硬件开发+科博馆多媒体制作+动漫IP品牌的提供商。主要从事动漫的跨界应用(广告动画策划与制作服务、企业宣传片或电视台栏目包装、工业机械原理展示、三维AR仿真技术、4D影院等业务)、原创动漫创新(3D动画电影制作、三维水墨动画研制开发、中医动画研究等)、品牌IP授权合作(企业产品打造、卡通形象代言等)。原创作品包括三维动画电影《少年岳飞》、科技部《创新方法》动画系列剧、三维水墨系列动画等优秀作品。

  6、济南鸿景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

  “宝贝不哭”系列儿童电影旨在通过具有生动、形象、感染力强等显著特点,蕴含着丰富思想、艺术和文化价值的电影开展中小学生影视教育,立德树人,丰富中小学的育人手段。长期以来,一批优秀的经典影片影响和感染了一代又一代人,对于从小养成良好思想道德、心理品质和行为习惯,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对于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形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等具有重要意义。鸿景影视参展项目分别为:儿童电影《麦豆的夏天》《那年,我还没长大》《哈利与莱生》。

  7、济南左右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德之韵》故事系列片

  德州作为“厚德之州”,有许多关于“德”的故事。“厚德”是重点突出的精神追求,项目采用系列片的形式,将德州的著名景点与神话传说串联起来,形成一个统一而又各自独立成章的故事体系,通过演绎的方式将原有的传说、典故深入细致地刻画,使剧情更具张力,从而起到弘扬我们民族“根”和“魂”的中华文化,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的效果和目的。

  8、山东御书房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参展项目《不一样的数学故事》、湖上小八

  《不一样的数学故事》,是根据2015年中国30本好书《不一样的数学故事》改编而来的山东省首部知识类动画片,已入选总局改革发展项目库重点项目。

  9、济南爱动动漫科技有限公司

  参展项目为:四家著名一线IP的玩具系列产品。“进击的机甲之圣戒飞陀”“宇宙护卫队”“复仇者联盟”“可露芭精灵世界”系列玩具产品。

  10、济南美联科贸有限公司展示内容:四格漫画

  四格漫画精选了大量让你笑口常开的幽默故事和笑话,将内涵丰富的人生哲理寓于浅显的故事之中,将伴随你度过开心愉快的时光。这一个个有趣诙谐的故事也将串起你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 幽默搞笑的内容在这里集合。展示漫画包括:美联宝宝、卡兹猫、囧事录、小孬歪传

  11、山东通达动漫游戏制作有限公司展示内容

  山东通达动漫游戏制作有限公司业务范围包括VR数字网上展厅(政府展厅、数字国学馆、企业展厅)、虚拟仿真教学开发、工业产品虚拟展示、幼教多媒体系统开发(幼教动画短片制作、flash教学课件开发)、动漫原创IP孵化(动漫微表情授权、动画片制作)、企业宣传片等

  12、盛阳数字技术(山东)有限责任公司:三维动画,宣传片,微电影,触控屏等。影片展示介绍:运用三维动画与实景拍摄相结合的手法,采用3D技术、建筑漫游动画、3D动画宣传片等专业动画制作方式,从项目的建筑风格、园林景观、社区配套等多方角度将君御世家的建成效果向观众展示出来,还原一个百年经典府邸。

  13、山东独角兽酒业有限公司展品介绍:

  一款外观浑浊、单色清爽的小麦精酿啤酒啤酒,关于IP:拳皇作为80、90一代的青春回忆,从90年代中期街机黄金期受到巨大欢迎。而且拳皇也一直在被推陈出新着,顺应新时代的手游热潮,推出《拳皇命运》等手游,游戏一出便广受好评,热度不断,位居手游畅销排行榜前10名。

  14、山东道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拥有多个文化知识品牌、多项专利。参展作品有动画视频、图书及动漫衍生品。

  15、山东问鼎实业有限公司:山东最大的互动娱乐产业内容提供商

  参展项目 动漫儿童玩具。

  16、济南画梦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展项目为泉精灵、大师说易拉宝。

  17、济南尚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参展项目分别为:动画电影、球幕影片、游戏CG、动画广告。播放展示、陈列展示

  18、济南埃德姆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参展项目为:新蒂·茶生活展示、动漫人物与茶餐的相融合、茶衍生产品。

  19、济南蓝鲸艺术设计有限公司作品展 :动漫周边文创产品陈列展示。

  20、济南动漫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作品展

  展会展板设计济南动漫游戏行业协会的简介、各参展企业的简介及作品展示,展现济南动漫行业的融合多元化发展理念。

责任编辑:尹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