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展区

2019 08/23 17:33
来源 :山东文博会

 

  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过去30多年,华为抓住中国改革开放和ICT行业高速发展带来的历史机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基于客户需求持续创新,赢得了客户的尊重和信赖,从一家立足于中国深圳特区的小型民营企业,稳健成长为世界500强公司。如今,华为的电信网络设备、IT设备和解决方案以及智能终端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华为坚持聚焦战略,对电信基础网络、云和智能终端等领域持续进行研发投入,以客户需求和前沿技术驱动的创新,使公司始终处于行业前沿,引领行业的发展。华为每年将销售收入的10%以上投入研发,在18万华为人中,超过45%的员工,即近8万人从事创新、研究与开发。全球18个国家和地区建设14个研究院、所和实验室。

  华为企业业务立志将数字世界带入每个组织,包括遍布全球的政府及公共事业机构,金融、能源、交通、制造等各个行业。面对数字化转型的浪潮,华为聚焦ICT基础设施,发挥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领域的技术优势,为客户提供开放、灵活、安全的端管云协同ICT基础设施平台,成为培育数字化转型的“黑土地”。华为坚定不移地与生态伙伴“共生、共赢”,同时推动行业标准,降低数字化转型成本,共同为客户创造价值,携手做大产业蛋糕,从而实现可持续增长。

责任编辑:尹延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