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文旅博览会16日开幕 导览图带你先睹为快
2021-09-14 09:24
2021 09/14 09:24
来源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玮 济南报道

  “庆祝建党百年,共享盛世文旅 ”为期5天的“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1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届展会将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线下主会场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设置10大展区。线上建设网络交易、项目、直播、服务和宣传5大平台,打造“云上文旅博览会”。与往届相比,本届文旅博览会的市场化、国际化、专业化和信息化都更进一步,充分发挥文旅融合的力量,集中展示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新成就。

  特别提醒的是,本届博览会启用“实名”入场,所有进馆参观人员必须要在入场环节持个人身份证或扫码“济南e警通”完成实名制登记,方可免费入场。进入展馆时,需要进行两次体温检测,正常情况下方可进入到展馆内。入馆后,全程必须佩戴口罩,保持距离、安全观展。

  快带上这份“导览图”,16日开逛“第二届中国国际文化旅游博览会”。


责任编辑:张玮
热点推荐
+ 更多推荐
  • 主办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
  • 承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 官网承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
  • 备案证号: 鲁ICP备06006718号-1
  • 版权所有: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