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探营丨文博会展区搭建收尾!专设5个餐饮点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9月17日讯(记者 岳璋 尹延杰)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开幕在即,展馆搭建情况如何?17日记者来到位于二环西路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提前探营。

      

  刚从西入口走入会展中心大厅,来自不同方向的紧密敲打声和不时传来的指挥的呼喊声便依稀传来。

   

  济南展区背景板上的镂空图案显示了济南市的泉标和地标建筑

     

 

  在采访中记者得知,目前的各个展位的框架搭建已经进入了尾声,目前进行的的主要为细节修饰、上漆、彩灯搭建等工作,这些工作预计将在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完成,之后将进行展位填充,各种新奇好玩的东西将一一呈现。

     

 

  新动能·新业态·新媒体展区内,各个展位各具特色。

     

 

  工人正在进行彩灯的安装

     

 

  家文化展区中一道道不同颜色的拱门

     

 

   

  文化传承展区部分展位已经搭建完毕,静待展商。

     

 

  记者注意到,此次文博会部分展馆出入口附近设置了餐饮区,据该餐饮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馆内共设置了4个地上1个地下共5个餐饮点,这些餐饮点能够同时容纳1000人以上就餐。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QQ截图20190918165437.png

    图文探营丨文博会展区搭建收尾!专设5个餐饮点

    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开幕在即,展馆搭建情况如何?17日记者来到位于二环西路的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提前探营。 [详细]

    09-18 16:56
  • QQ截图20190918152103.png

    2019山东文博会从容走来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倒计时牌显示,距文博会开幕的“9.19”还有1天。文博会筹备工作到目前几近“大功告成”,一场文化盛宴正向我们款款而来。 [详细]

    09-18 15:22
  • QQ截图20190918151654.png

    更科技更专业更国际!山东文博会明天开幕

    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承办的第八届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比起往届,今年的市场化、国际化、... [详细]

    09-18 15:18
  • QQ截图20190918151331.png

    解锁文博会上的济南范儿

    济南是世界著名的泉城,拥有5000年的文明史、2600年建城史,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之一,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济南展区以“文化赋能,创意泉城”为主题,将向山东、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文化底蕴... [详细]

    09-18 15:13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