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文博会分会场亮点不断 CCPARK创意港打响“前哨战”

  距19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作为主会场重要补充的42家分会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心筹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就是为了能让观众在家门口享受一场文化大餐。位于历下区的分会场CCPARK创意港率先打响了文博会的“前哨战”,早早就推出了文化活动。

  CCPARK创意港项目是诞生在济南市历下区的创新自主品牌。此次作为山东文博会的分会场,CCPARK创意港凭借多年积累的商业资源,精心准备了涵盖艺术、音乐、教育、健身等方面的丰富多彩的活动,满足不同口味的观众群体。

  9月6日刚刚举办的开放麦脱口秀活动令很多人大呼“过瘾”。本次活动由孟川等泥乐脱口秀俱乐部演员带来三场精彩演出,门票更是早早被“抢购一空”。意犹未尽的朋友别忘了22日晚上再次前来,届时他们还将加演一场。

  9月7日,《红姆西客》当代国际艺术展开展,这场关于乡愁的当代国际艺术展被打造成“夜间美术馆”,从7日到21日每天晚上都持续开放。7日晚上,火爆抖音的连音社两位小哥哥也现身左邻右舍“益”起来历下创益市集一展歌喉,展现了济南网红的魅力。

  从9月16日至10月20日展出的《家国情怀 光影70年》影像展,将用200展图片回顾从1949开国大典到2019年,七十年来的时代变迁、重大事件以及时代变化中的精彩瞬间。观众可以在展期内随时观展,感受祖国翻天覆地的巨变。

  9月17日晚,燃脂蹦床、战斗有氧、尊巴免费体验互动……全民健身公益行活动邀请您来舒展一下身体,感受运动的快乐,体验健康的文化体育健身生活方式。

  9月21日举行的第三届济南复古正装骑行活动,是个了解摩托车文化的好机会。届时不仅将展示正装骑行、复古市集、复古车展、文化交流等环节,观众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体验乐趣。

  9月22日,以挖掘新时代少儿声乐艺术人才为目标的原创小歌手大赛即将上演,这些青春的面容如何用动听的歌喉折服挑剔的评委?值得期待。

  节目又多又好,最怕钱包承受不了!不用担心,重点来了,以上活动完完全全不收费。

  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济南槐荫区二环西路与日照路交叉口西北100米)举办。除CCPARK创意港外,还有多家分会场已经开启了预热活动,精心举办多场文化活动,与主会场交相呼应,为市民奉上精彩的文化大餐!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侵删)

 

 关注“山东文博会”微信公众号,

即可免费领取文博会门票。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山东文博会分会场亮点不断 CCPARK创意港打响“前哨战”

    距19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作为主会场重要补充的42家分会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心筹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就是为了能让观众在家门口享受一场文化大餐。位于历下区的分会场CCPAR... [详细]

    09-09 15:47
  • 刘海粟荷花长卷将亮相第八届山东文博会

    9月19—23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届博览会展览众多,名家云集,千余幅精品力作集中亮相,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现代杰出画家、美术教育家刘海粟的20米荷花长卷了。 [详细]

    09-09 15:47
  • H5 | 声音里的文博会来了!

    闭上眼睛,当你置身一个场景,你能分清肚皮舞、踢踏舞的节奏吗?你能辨别机器人和真人说话的音调吗?你能靠声音分辨海水拍打礁岩、泉水叮咚声吗? [详细]

    09-09 18:04
  • 70秒丨夜色山东

    山东人的日子红红火火,山东的绿水青山生机盎然,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正全面起势,八大发展战略推进澎湃向前。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大众网·海报新闻推出系列短视频策划,70秒看日出山东,蓄势勃发;70秒看夜... [详细]

    09-09 15:22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