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书籍”“齐鲁元素”成为第30届书博会两大热门
2021-04-29 11:46
2021 04/29 11:46
来源 大众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魏俊怡 济南报道

  4月28日上午,第30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以下简称书博会)新闻发布会暨预备会在济南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书博会将于7月15日至19日在济南召开,以“致敬建党百年 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书博会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精品展、“齐鲁名家看山东”“书香泉城”、名家签售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

  据了解,本届书博会以“致敬建党百年 阅享盛世书香”为主题,由国家新闻出版署、山东省人民政府和济南市人民政府主办;由山东省新闻出版局、烟台市人民政府、泰安市人民政府、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出版协会、中国书刊发行业协会、山东出版集团、济南出版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届书博会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出版物精品展、读者大会、“十大读书人物”评选、“红沙发访谈”“中华印刷之光”展览、绿色创意印刷展、少儿阅读节、融合出版创新发展高端论坛、“齐鲁名家看山东”“书香泉城”、名家签售等一系列的特色活动,以出版发行战线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记载伟业、展示辉煌。

责任编辑:魏俊怡
热点推荐
+ 更多推荐
  • 主办单位: 中国文化产业协会 中国旅游协会
  • 承办单位: 山东省文化产业发展协会 山东省旅游行业协会
  • 官网承建: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
  • 备案证号: 鲁ICP备06006718号-1
  • 版权所有: 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