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场|初见梵高的伟大时代 CCPARK创意港“有灵魂”的打卡胜地

  人们无数次幻想,梵高的星空会旋转,金黄的麦田会飞过一阵飞鸟,浮世绘的花枝随风摇曳。如今,这一切都将被科技实现。第八届山东文博会余温仍在,作为文博会分会场之一,梵高沉浸式裸眼VR互动展将于2019年10月1日在济南市历下区千佛山1号CCPARK创意港开展,展期4个月。梵高展将以声光电等多种科技手段,全面呈现印象派大师梵高的伟大时代。

  模糊的轮廓,朦胧的色彩,微风拂过湖面,微微扬起的裙摆,每一幅画作的细腻笔触都能通过震撼的大屏幕纤毫毕现。多媒体技术让梵高的作品不再作为单纯的艺术孤立存在,梵高的一生将光影般流淌在观众的眼前。

  艺术在多媒体感映技术的帮助下变得触手可及,改变大众心中画展“高冷和寡淡”的一贯形象,尤其对于青少年来说,让他们可以早早地为自己的人生打上艺术的底色。

  在CCPARK美术馆,沉浸在“梵高”的星空中梳理疲惫的神情,目光所及,都是美好,顺手摘下那颗最亮的星,或是琳琅,或是满目,浸入夜空,让灵感绽放,让创意开花,让艺术升活,在梵高的星空下遇见最好的自己,有温度,最文化,泛艺术。

  济南,这座温暖的城市,CCPARK创意港以“梵高”之名,创艺术新动能,呈现一座“有灵魂”的文化“打卡胜地”,延续永不落幕的文博盛会。

责任编辑:张帆

热点推荐
  • QQ截图20191009141049.png

    汉服产业规模初步估算超10亿

    齐腰襦裙、琵琶飞袖、点绛红唇……今年中秋与国庆期间,在城市游园、热门景区以及大学校园,越来越多身着汉服出行的年轻人闪亮登场,让喜庆的节日多了几分传统文化的古色古香。 [详细]

    10-09 14:11
  • 黄金周山东共接待游客6995.6万人次

    经省文化和旅游厅、省统计局联合测算,2019年国庆假日期间,山东省各市共接待游客6995.6万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79.5亿元,同比增长9.5%。省级层面整合省内及周边红色旅游资源,推出了好客山东红色游... [详细]

    10-09 14:24
  • “三大国展”日均超三万人次打卡

    国庆假期期间,山东美术馆每天都有上万人来观展。据山东美术馆工作人员介绍,国庆假期,每天都会有几十个电话来咨询、预约团体参观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中国画作品展事宜。 [详细]

    10-09 14:24 师文静
  • 山东整治4A级景区动真格,21家被处理

    10月8日,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公告,给予淄博市沂源牛郎织女景区、泰安市岳海新天街文化旅游区、威海市中韩边贸城、滨州市秦皇河公园等4家景区取消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处理,给予烟台市塔山风景区、日照市浮来山... [详细]

    10-09 14:24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