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济南地铁电视来了!济南地铁电视文化传媒公司正式成立

2018-08-10 14:35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8月10日讯(记者 赵晓丹)R1线将于2019年元旦通车,济南市民的“地铁梦”即将实现,地铁电视也正在同步跟进。8月10日上午,“济南地铁电视公司挂牌仪式”在龙奥大厦举行。济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峰出席会议,并为济南地铁电视文化传媒公司成立揭牌。

  会上宣布,由济南广播电视台与济南轨道交通集团共同出资的济南地铁电视文化传媒公司成立。以打造地铁文化生态圈为宗旨,凭借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济南地铁电视传媒公司拟构建新时代、新泉城、新动能的地铁电视文化。

  据了解,即将开播的地铁电视,将开设资讯播报、整点新闻、地铁之窗、泉城美味、城市公益、随行服务等六大节目版块。将在内容生产、传播覆盖、观众互动、整合推广等方面,实现全媒体的融合拓展。同时,济南广电、地铁的跨界融合,还将实现济南新的文化产业布局,加速资源要素的重新配置和产业运营的跨越发展,融合文化、科技、电商、资本、股权等,打造“地铁+”的跨界经营模式,使地铁电视尽快成为省会济南文创行业新动能的领跑者。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