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2017动漫大道文创展 国庆相约济南章丘文化中心

2017-09-15 14:56来源:人民网作者:

  济南市章丘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的号召,大力发展文化相关产业。经过一段时间的摸索与探寻,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文化产业、参与到文化产业的实践中。在未来,章丘将为文化产业的发展与壮大提供一片新的沃土。2017动漫大道第22届文化创意大展将在国庆期间登陆章丘文化中心,为动漫爱好者奉献一场集娱乐性与互动性于一体的动漫文化盛宴。

  本次由章丘文化中心,四川音乐学院城市与环境艺术研究院影视研究所,中舜影业,动漫大道(中国)主办的文化创意大展,为了给广大动漫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动漫大道(中国)将携手“静观影像”对活动环节和现场布置进行相关的特别设计。根据以往文化创意展会的经验,动漫大道将从各个方面对展会活动进行升级。据了解,此次文创大展将举办cosplay社团争霸赛、ART星计划宅舞大赛、超级IP形象设计大赛、动漫作品展以及魔导士先生的coosplay摄影新展等。结合当前年轻一代动漫爱好者的口味和特点,一如既往地保持着活动的娱乐性和参与性。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的执行秘书长赵祯先生透露,英国的intelligence& money energy (“愿力猫”)也将出现在展会现场,“愿力猫”在英、美及法国地区风靡一时,是家庭和睦和集聚财富的捍卫者和守护者,寓意着吉祥、好运与幸福。章丘本地的动漫爱好者可到现场亲身体验愿力猫的魅力。

  本次活动秉承“为动漫爱好者服务”的理念,将极大的促进章丘区的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动漫大道将与章丘文化部门一起,共同见证本地文化产业的崛起。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