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第六届山东文博会闭幕 大众网获两项媒体奖

2016-08-28 15:22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8日讯(记者 张娜 宋立鹏 王亚男)28日下午,历时4天的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闭幕。于当天下午召开的闭幕式暨新闻发布会总结通报了本届文博会情况,并公布了本届文博会特殊贡献单位、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展示单位、优秀媒体和优质服务单位。其中,大众网被评为第六届山东文博会“最佳新媒体传播单位”和“媒体宣传特别贡献单位”。

  第六届山东文博会的主题是“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展会由招商招展、项目推介、文化活动和高层论坛四大板块组成,全面展示了近年来我省在文化创意、文化制造、文化服务、文化内容生产、文化出口贸易等方面的发现成果。济南国际会展中心、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两个展馆总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折合国际标准展位4400个,创历届展览之最。不仅全省17市、省直各承办单位和重点企业将以特装亮相,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等一大批国内客商将到会参展。

  本届文博会共征集各类文化产业项目520个,意向投资总额4533.59亿元,融资总额1180.08亿元;现场签约项目20个,投资额840亿元。本届文博会共举办各类论坛8个,群众性文化活动100余场,真正成为一次文化的盛会、人民的节日。

  经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等8个单位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特殊贡献单位”;授予中共山东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等58个单位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秀组织单位”;授予济南市等92个单位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秀展示单位”;授予大众网等8个单位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最佳新媒体传播单位”;授予新华社等16个单位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最具影响力传播单位”;授予中国文化报、大众网等12个单位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媒体宣传特别贡献单位”;授予山东大厦等5个单位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优质服务单位”。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