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720°,全景看文博

2016-08-26 10:24来源:齐鲁晚报网作者:张頔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于2016年8月25日至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文博会执委会获悉,本届文博会以“转型升级,融合发展,创业创新”为主题,强调“文化+”与“互联网+”的有机结合,从创新形式到创新业态,从开放到共享,全方位展现本届文博会魅力所在,让观众真正体验到高科技、立体化智慧生活。

  文博会执委会的合作单位山东浩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届文博会宣传工作的一大创新举措是全程采用了720°全景呈现方式对本届文博会进行拍摄与报道。用虚拟现实的手段,让更多的人可以全方位的体验本届文博会的盛况,以“互联网+文化”的形式,用全新的视角走进文博会,也为那些没有能够来的现场的观众,提供了全视视野看文博的可能。这一创新举措,必将助力本届文博会传播工作,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广覆盖的宣传格局。充分宣传我省文化特色和文化改革发展新成就、培育山东文博会知名展会品牌、助推文化强省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本届文博会将充分展现我省文化企业、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的实力,展示新型产业业态及新装备、新技术、新产品生产研发情况等,“文化+”与“互联网+”有机的结合,是文化要素及互联网开放共享的思维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层次的融合创新,推动业态裂变,实现结构优化,是提升产业发展内涵的生命力,是镶嵌在产业融合发展冠顶上的明珠。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