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你打印自己了吗?3D打印机风靡会场

2016-08-25 17:17来源:大众网作者:

3D打印展厅前吸引了媒体的关注

3D打印的一些人物成品

  大众网济南8月25日讯(记者 王亚男)今天,第六届山东文博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大众报业集团的展厅内,由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代理的现场操作的3D打印设备吸引了大批观众参与,而经过亲身体验之后,大家都纷纷点赞。

  “您想选择哪个造型?”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者先通过3D扫描仪,将自己的头像进行扫描,然后选择发型、衣服,然后一个卡通造型的自己就呈现在电脑桌面上。随后,启动3D打印机开始打印,一个栩栩如生的立体的人物模型在规定时间内就摆在了眼前。

  体验者可以选择运动装、职业装、休闲装等服装,也可以选择光头、分头或者平头等发型。看着一个可爱的“自己”通过3D打印呈现出来,体验者既好奇又惊喜,不住地点头称赞,纷纷咨询更多的服务内容和厂家的联系方式。

  文博会举行第一天,3D打印设备就成了展览现场最受欢迎的文化科技产品。据山东大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永刚介绍,推出3D打印设备是让广大市民体验到文化科技的魅力,同时也希望3D产品走入百姓家庭,让普通人真正享受到文化科技成果。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