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艺术小镇 诗意生活 潍坊引领文博会小镇艺术之风

2016-08-24 16:38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8月24日讯(记者 尹延杰)青砖黛瓦,雕花镂窗,翠柳修竹,奇石大缸,文房四宝,琴棋书画,看到这一切你可不要以为到了某一个江南小镇,其实,这是第六届山东文博会潍坊展区。

  

  潍坊展区效果图

  第六届山东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825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上,潍坊市推出了以“艺术小镇 创业高地 诗意生活”为主题的“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特色展区,以突出展现潍坊市探索发展特色文化产业,建设特色艺术小镇的策略和思路。

  潍坊以“中国画都”而著称,《尚书禹贡》记载“海岱惟青州”,展区色彩以黛青色为主色彩,整个造型为一个充满古典味道,又透露着现代简洁气息的中国庭院形象,水墨元素的融入衬托出潍坊独有的文化韵味,及青州浓厚的书画艺术品市场气息。黛青色墙壁搭配黑瓦,优雅别致、不追求对称。整个展区布置了众多景观小品,将中晨艺术小镇形象与潍坊民俗文化充分融合在了一起。

  

  潍坊展区俯视图

  据悉,中国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是潍坊市近年来主推的特色艺术小镇项目,由潍坊中晨集团倾力打造,地址位于古九州之一的青州市。项目以国际化艺术小镇为主题,以文化艺术元素为主线,计划打造成集艺术创作、展示展览、交易交流、培训教育、创业孵化、金融服务、养生养老、商业服务等八大中心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文化艺术产业生态发展平台和国际文化艺术旅游度假小镇。

  

  潍坊展区侧视图

  

  潍坊展区整体效果俯视图

  • 文博客户端
  • 微信二维码
  • 微博二维码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