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城市印记”品牌系列活动将亮相山东文博会

2016-07-21 15:34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六届山东文博会将于8月25日至28日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由世界级文化创意大师“海宝爸爸”巫永坚领衔设计的“城市印记”品牌系列活动也将会亮相于8月25日山东文博会。

  巫永坚通过多年的创作积累,先后以新泰、台湾、上海几座城市的标志景观及各地的风土人情为创作元素,邀请世界艺术家共同进行艺术创作,并设计开发衍生文创商品,并形成“创意——生意——公益”这样一个良性的运作模式。

  在本届文博会上,城市印记展馆造型将会以简化的三个城市(新泰,台湾,上海)的景点形象形成大背景划分展示区域,在对应的每个城市展区内,将艺术家所创作的艺术作品与相关的衍生文创商品组合展示,以此来体现城市与艺术、城市与品牌的魅力。

  巫永坚介绍说,“城市印记”品牌活动,是一个关于旅行的故事,它可能来自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对美好的事物有着独到的视角与见解。它擅长以不同的艺术手法将所见的美好再次呈现,并衍生出更多美好生活体验。不管你身在何处,都能一同分享,那么美好又艺术的城市印记。让我们一起來到好客山东,一同分享好品山东及新泰好心态的文化创意。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