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聚焦文博

陈苗:求艺路上结硕果

2016-05-13 17:31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艺术学院研究生陈苗在进行长笛独奏表演
  大众网济南5月13日讯(记者 尹延杰)大众网记者今天从山东艺术学院了解到,512日,山东艺术学院研究生陈苗的艺术硕士长笛独奏毕业音乐会在山艺音乐厅举办,本次音乐会由山东艺术学院钢琴艺术指导吴然和中央歌剧院常任指挥陈冰担任钢琴伴奏,音乐会由四首奏鸣曲和一首中国乐曲组成,曲目音乐风格多样,涵盖中西,展示了演奏者的良好音乐技能和素质修养。

  作为潍坊学院优秀的青年长笛教师,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艺术水平上的超越,攻读艺术硕士期间,师从于中国长笛联合会常务理事、山东管乐学会副会长、山东省长笛专业委员会会长、山东艺术学院管弦系主任、硕士生导师向兆年,在名师的指点下,陈苗的长笛演奏水平有了飞跃式的提升,专业课成绩名列前茅,综合成绩优异,舞台表演能力显著增强,个人风格日益成熟。 

  本次音乐会的举办,既是陈苗个人艺术水平的展示,也是她教学工作的新起点,作为潍坊市第一位表演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成归来的她,必将更加积极地为家乡长笛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起到更好地推动作用。 

  自2001年以来,陈苗一直从事长笛教育,先后荣获山东省教育工会文艺汇演一等奖、“威海卫”杯山东省艺术院校音乐舞蹈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省第四届高校音乐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山东省第六届高校音乐舞蹈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西洋乐三等奖等各大奖项。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