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和运行机制

  成立第八届山东文博会组委会和执委会,通过公开招标确定综合服务商和招商招展运营商,形成组委会统一领导、执委会组织实施、有关部门各尽其责、社会力量共同参与、运营公司具体执行的筹办工作机制。省和济南市财政给予经费补助,其他各市积极参与并给予大力支持。

  (一)组委会。省委、省政府分管领导和济南市政府主要领导担任主任;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和分管部领导、省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济南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担任副主任;省直有关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担任成员。组委会办公室设在省委宣传部,办公室主任由省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兼任,副主任由省委宣传部分管部领导、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济南市委宣传部部长兼任。

  (二)执委会。济南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担任主任,济南市委宣传部部长、分管副市长担任副主任。执委会办公室设在济南市委宣传部,具体负责文博会筹办工作、安保工作的组织实施。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