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山东省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 山东省文化厅 济南市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展会活动 > 展会论坛

互联网+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16-08-29 18:09来源:半月谈网作者:谢云松

  为加快山东文化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促进文化兴鲁的产业大发展,8月27日,由第六届山东文博会组委会、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理论创新研究会承办的山东社科论坛——互联网+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在济南举行,百余位专家、代表参加论坛,共同探讨在互联网背景下山东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之路。山东社科院文化所所长涂可国研究员、山东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新闻研究所李德泉所长、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赵艺教授等将受邀作主题报告。

互联网+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会场

  论坛主要采取专题报告和现场研讨等形式,围绕当前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互联网+广播电视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文化产业与高技术产业融合发展的产业链构建、互联网+文化创意产业的认知与实践等主题展开。

参会互联网+山东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部分专家与代表

  为促进文化创意产业的实操水平,本次论坛还安排了文化创意产业实践探讨,在这个环节将邀请部分文化创意产业代表企业介绍经验。论坛上展示了互联网+山东省文化创意产业最新的理论研究成果,增进了省内高校、学术机构之间的交流,对高校、学术机构与文创企业之间的联系有所加强,贯彻了“互联网+”战略,力求在促进文化创意产业超越性发展方面提供理论支持。

联系
我们

招商专线:0531-55761581

室外招展电话:0531-55761581  13708931133  孙老师

室内招展电话:0531-81758623  15905316843  宋老师

传真:0531-55761585  邮箱:sdwbhjn@163.com

地址:济南历下区奥体中心三楼3081室,邮编250099

  •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文博客户端
立即打开 山东文博会客户端 转型升级 融合发展 创业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