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文博会、献礼七十年”2019山东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一、论坛名称

  “相约文博会、献礼七十年”2019山东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二、主办单位

  山东省体育局

  三、主要目的

  通过本次论坛提升我省体育从业人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为政府、企业及体育社团等搭建宣传和对接交流平台;为我省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思路、新办法。

  四、主要内容

  高峰论坛(20日上午半天):举行国家体育用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成立发布会和签约仪式、产业中心与海看体育共建体育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合作签约仪式、“十大体育品牌赛事”和“十大精品体育旅游线路”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山东体育产业资源交易平台推介。邀请总局政策法规司领导就国办发〔2018〕121号文发展竞赛表演产业作专题演讲。

  五、时间、地点

  9月19日中午12:00前报到,14:00出发到山东国际会展中心观摩第八届省文博会。

  9月20日上午 论坛半天。

  论坛地点:山东省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会议室

  报到食宿地点:济南高新智选假日酒店

  六、参会人员

  (一)与会人员(约200人)

  1.省体育局有关处室、部分项目管理中心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各1人。(约50人)

  2.十六市体育局分管局长和体育产业部门工作人员。(每市3人,共48人)

  3.国家级和省级体育产业示范基地和示范单位各1人。(50人)

  4.重点体育企业负责人(20人)。

  5.省发改委、卫健委、财政厅、文旅厅和市场监管局等省直部门人员(10人)。

  6.山东体院、山大等有关高校专家学者(10人)

  7.新闻媒体记者。(10人左右)

  (二)其他人员(60人左右)

  体育协会、俱乐部、相关企业等单位人员。

 

责任编辑:尹延杰

热点推荐
  • 吃喝玩乐&衣食住行 这届山东文博会挺有生活味儿

    汤汁儿淋过的把子肉,滋滋冒油的羊肉串,这得晚上十一点吃才过瘾;“智商很高”的扫地机器人,“情商更高”的家居“小帮手”,这要用过才知道有多好。 [详细]

    09-10 12:34
  • W020190905573760176657.jpg

    文博会上十六市汇聚文旅盛宴

    有山、有海、有圣人。坐拥山海之奇、文化之胜,古韵今风在山东交融碰撞,绽放出耀眼的时代光芒。将于9月19日至23日举办的第八届山东文博会,16市政府再次实现“满堂红”组团参展,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着重展示“文化+... [详细]

    09-10 09:37 赵琳
  • 刘海粟荷花长卷将亮相第八届山东文博会

    9月19—23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将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此届博览会展览众多,名家云集,千余幅精品力作集中亮相,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现代杰出画家、美术教育家刘海粟的20米荷花长卷了。 [详细]

    09-09 15:47
  • 山东文博会分会场亮点不断 CCPARK创意港打响“前哨战”

    距19日第八届山东文博会正式开幕还有一段时间,作为主会场重要补充的42家分会场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精心筹划、精细组织、精准落实,就是为了能让观众在家门口享受一场文化大餐。位于历下区的分会场CCPAR... [详细]

    09-09 15:47
+更多推荐